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院新增省级实践教学平台2项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6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我院“针灸推拿实验教学中心”立项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衢州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立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学院坚持持续改进理念,加强实践育人改进,不断推进实验教学条件改善和智慧实验室建设,适应专业调整需求优化实践教学基地布局,加大医教、科教、产教协同育人力度,构建功能集约、资源共享、开放充分、运作高效的实验实践实训教学平台和一流实践课程体系。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和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