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院方剑乔、吕立江2位教授喜获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主编

发布时间:2011-08-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公布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主编名单(中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11]134号),我院方剑乔教授、吕立江副教授分别担任《实验针灸学》和《推拿功法学》教材主编。这充分体现了我院针灸推拿学科教育教学水平在全国针灸推拿学科领域的影响力。

“十二五” 规划教材的编写将与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紧密结合,突出创新性。通过教材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