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学校隆重举行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1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任教满30年在职教师以及2010-2011学年获得厅局级以上各类荣誉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范永升,国医大师、终身教授何任,党委副书记黄文秀、熊耀康,副校长李俊伟,纪委书记茹惠祥出席大会。孙秋华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讲话,范永升校长主持会议。

孙秋华书记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在广大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学校的变化和进步都是全校上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孙秋华书记指出,“十二五”时期,学校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推进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科学把握发展规律,主动适应环境变化,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使我校在全国同类院校和省属大学中的影响力和整体地位有较大提高。

孙秋华书记强调,“十二五”时期,学校要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更加注重创新发展,更加注重特色发展,更加注重开放发展,更加注重和谐发展。当前,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最核心最紧迫的任务,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大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推进“十二五”发展,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必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必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必须加快基本条件建设,必须加大经费筹措管理,必须改进党建思政工作。

孙秋华书记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要为人师表,弘扬师德,塑造教师自身新形象;要爱岗敬业,学而不厌,开创教书育人新局面;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要志存高远,乐于奉献,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她号召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心,左右同步,纵横协调,不争名,不争利,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再立新功。

会上,黄文秀副书记宣读了获得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现职教师名单,孙秋华书记为他们一一颁发证书。李俊伟副校长宣读了2010-2011学年获得厅局级以上荣誉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浙江省第二届师德先进个人、浙江省第六届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坛新秀奖获得者、2010年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以及2011年浙江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和奖励证书。

第一临床医学院郑沙盟教授、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王薇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60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