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院隆重召开“三乙”迎评誓师暨“三好一满意”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8-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我院在莫干山路院区十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三乙”迎评誓师暨“三好一满意”活动启动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除值班以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新苗主持。

方剑乔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在肯定前一阶段迎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方院长指出,迎评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院教职工要高度认识等级医院评审和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最后一个多月时间里,保持清醒头脑,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在工作细节上精益求精,努力做到“五必须”、“五不能”:台账必须齐全漂亮,技术水平必须达标到位,各类考试必须成绩优良,院风院貌必须良好整洁,迎接接待必须细致周全;每个部门、每个科室、每位同志不能存有侥幸过关的心理,不能有我行我素的行为,不能有讨价还价的心理,不能有得过且过的作为,不能有夜郎自大的心态。以“三好一满意”活动为载体,再接再厉,掀起迎评冲刺新高潮,顺利夺取等级医院评审的全面胜利。

会上,分管副院长就“三好一满意”活动实施方案作了部署。推拿科、检验科、医务科负责人分别代表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和行政科室作了迎评誓师发言。针灸科医生、急诊科护士代表全院医护人员作积极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承诺。

纪委书记在会上通报了我院响应省卫生厅号召切实开展“医药回扣专项治理年”活动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严肃行业纪律,切实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

迎评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中山医院人人都是迎评促建的主人,人人都是战斗员,我们要在评审期间做好每一件事,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迎评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