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校志愿者前往残运会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1-10-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9日中午,我校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出征仪式,47名志愿者正式启程前往残运会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我校服务残运会的志愿者分为接待组和分级组,接待组主要负责接待运动员、登记、分组、引导以及协助运动员离开等工作;分级组主要负责协助完成分级。这次的47名志愿者是通过网上测评和两次面试后选拔产生的,由于八残会服务的特殊性,志愿者主要来自三个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选拔好之后,志愿者们还先后接受了两次培训。

从今天开始,他们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八残会的服务当中去,为运动员们送去优质的服务,为八残的顺利开展尽自己所能,展现浙江中医药大学志愿者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胡蝶 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