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学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2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23号上午,学校2011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学生思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主持。

会上,印发了《关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满意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学工部201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学校201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统计表》等书面资料。保卫处、教务处、研工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围绕“提高学生满意度”就学工部201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对2011年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小结。会上还对2011年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黄文秀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提高学生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学生满意度、为什么要提高学生满意度、影响学生满意度的因素有哪些和如何提高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满意度这四个方面详细进行探讨,给与会人员提供了新视野、新启迪。黄文秀副书记还就本学期工作重点从抓思政会议精神落实、抓满意度提高、抓学工队伍建设、抓三全体系构建、抓就业能力提升、抓研究工作开展、抓安全稳定保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学工部部长罗伟明简要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就提高学生满意度工作提出了认真学习、统一认识,加强调研、设计体系,统筹力量、扎实推进等三点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校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满意度,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今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立了新理念,拓展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