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璀璨迎新夜——学校举办2011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09-2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青春在浙中求本驻足,梦想在心间远志起航——2011迎新晚会”在音乐会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黄文秀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黄文秀副书记在晚会上致辞,他向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希望大一的你们志存高远,在这里放飞理想。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为浙江中医药大学注入新的生机!”晚会在铜管乐队恢宏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青春动感的《Don’t Stop Believing》,扣人心弦的《中华武魂》……精彩的节目不仅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同时也表达了浙中学子们为追求梦想永不停息的步伐和对美好青春的铮铮誓言。晚会中还有一位特别的来宾,他是来自浙大附小四年级的陈博闻小朋友——一首激情四射的《she is my sin》架子鼓演奏,为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最后,晚会在充满江南女子柔美的《风筝》中落下帷幕。

“希望我们的表演能给大家带去快乐,并让大一新生们体验到浙中大青春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带动大家一起为打造更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而努力。”来自管理学院的表演者李英龙同学告诉记者。

(陈莹莹 谈声洋 俞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