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院2011级康复治疗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1-09-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2日上午9点半,2011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同学们准时聚集在百草园参加入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内容是康复医学专业的前景展望、新生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班主任还特地邀请了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马丽主治医师作为班会嘉宾现场和新同学交流、互动。

班主任王晓东老师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嘉宾马丽主治医师,马医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康复治疗学专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展望,为新同学描绘了专业发展前景。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讲,有的同学不仅做了笔记,还单独找马医师交流、探讨。

接着每一位新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尽管一开始大家都有点腼腆,很多人寥寥数语就急匆匆跑开,而且声音都似蜂蝶细语,但随着互相之间逐渐熟悉,慢慢也就不再拘束,特别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毫不含糊,各显所长,歌唱、笑话表演等节目更是引来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互相之间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初步了解了自身所学的专业,对于这个新的集体也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