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迎新生,庆中秋——学校举办中秋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1-09-1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六点,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在18号楼和21号楼楼下举办“中秋游园会”活动,为刚来学校报到的新生们带来节日的温暖与快乐。

各学院学生会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设置了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作为中秋游园会的项目。来自管理学院的“黑夜寻音”,外国语学院的“街头桃圈圈”,电子信息学院的“电子竞技”,生命科学学院的“望眼欲穿”等游戏项目都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各个学院“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巧手点穴”游戏,密切结合中医传统点穴法特色,让同学们既玩到了游戏又学到了知识。一位刚玩过游戏的女同学便兴奋地说道:“原来三阴穴就在足踝这边啊!”而药学院的“神农尝百果”活动更是引经据典,充分融入神农氏炎帝的故事,以丢沙包的游戏形式让新生们踏上了中药学旅途。听力与言语科学学院的“私奔到月球”游戏,在新生中享受着绝佳人气,游戏分为“海底捞月”和“幸福团团转”,新生两两参赛,考验新生的配合能力。

“人实在是太多了,每个游戏都至少要排5分钟的队伍,不过这点时间还是非常值得的。”面对着无处不在的队伍,一名新生忍不住“抱怨”。

直至八点,游园会的火热氛围还未完全消退,仍有不少意犹未尽的新同学们在那分享着中秋节的欢愉。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黄文秀和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也到现场看望同学,黄文秀副书记还参与了游戏,与新生同乐。校学生会在游园会上为每位新生发放了月饼。(大学生新闻中心钱佳英 俞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