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我院四大学生组织2011招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1-09-26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我校迎来了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2011届新生。在学校各类学生组织、社团陆续展开招新的热潮中,第三临床医学院日前也开始了院学生会、院青协、社管和晨曦针推医院四大学生组织新干事的招聘工作。

在9月16日的学生组织介绍及招新动员大会上,各学生组织已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本组织及其下属各部门的职能和分工,让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性格特点和兴趣来提交申请。新同学们对这次招新都跃跃欲试。面试初试当天,到现场应聘的新生就有百余人。初试由四大学生组织的新、老部长及主席担任考官,在第一轮的自我介绍环节,应聘者们逐一向自己申报的组织陈述了自身优势、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兴趣爱好等,并回答了各部门部长提出的问题。虽然只是初试,但已有不少综合素质较高的同学崭露了头角,有几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对他们抛出了橄榄枝。

首轮面试过后,各组织会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综合素质评分,按分数高低确定进入复试的同学名单,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复试中有更出色的表现,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在锻炼自身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同时,为我院学生组织的壮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