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丹桂飘香时,爱心暖社区——我院义诊小分队走进六和社区

发布时间:2011-10-1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29日,时近九九重阳节,由我院青协十余名志愿者组成的义诊小分队来到了滨江六和社区进行义诊。

整洁的白大褂,明艳的小红帽,志愿者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无疑成为了当日六和社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泡花茶,测血压,贴耳穴,推拿——这些常规的义诊项目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前来接受义诊。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与娴熟的手法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十时左右,突如其来的一场雨并没有让志愿者们退却,而是将爱心送上门,到居民家中继续服务。更有不少志愿者来到社区活动中心陪老人们打球、话家常,让社区微凉的初秋充满了愉悦而温馨的氛围。

此次义诊是我院开学以来的第一次义诊活动,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我院下社区献爱心的义诊活动开了个好头,而新生志愿者的加入更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