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首页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Content
 

“与梦想对话”——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接,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4月8日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阳光厅举行了“与梦想对话”——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2018届未就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西湖区第二人民医院、清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绿康医疗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我院针灸推拿、康复治疗学专业,及中医、护理、管理等专业的50多个就业岗位。院学生办精心组织,班主任亲自带队,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井然有序。截止出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招聘会上,学院党委王樱副书记、校就业办陈昱宁主任在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鼓励毕业生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改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思路、拓宽就业渠道,尽早找到一份理想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