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精彩活动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精彩活动 > Content
 

微小之事亦见大爱——太子湾指路

发布时间:2012-03-27      文章来源:青协新闻部      浏览次数:

3月26日清晨,20名三临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前往太子湾郁金香花展进行义务指路活动。温暖的阳光也映衬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热忱的心,园中游人络绎不绝,在一些路口或拐角,总能看到身着红马褂的志愿者在向游人耐心地介绍旅游景点,甚至没有时间喝上一口水。额头冒着细细的汗珠,志愿者们也是匆匆擦拭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脸颊上已微微泛红,与远处的阳光相映成辉,成就了太子湾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中午,志愿者们领了饭,简单吃过后马上回到原岗位,为路人提供志愿服务。下午4::0,伴着温暖的阳光,志愿者们满载着兴奋与帮助他人后的成就感回到学校。

一日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流了汗水,但是所能收获的是他人交付的信任与笑容。一切的付出都有了回报,不管多辛苦也值得。“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正在用他们微小的付出来守护世间大爱的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