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工作简报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工作简报 > Content
 

三临学生会年终考核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1-12-20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8日晚六点,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共90多名干部干事在17210教室参与了年终考核。这是我院学生会第一次采取考试的办法进行年终考核。考核以笔试的形式开展,分为A、B卷,旨在让干事加深对学生会结构的了解,考察各部长对于部门建设的想法,同时也是测试大家的文笔。

本次考核是由主席团主持,考试内容丰满,既有对学生会结构的考察,也关注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干部试卷中的倒数第二题,以一份对员工忠诚度影响因素的调查问卷提问,测试了部长们的逻辑思维和文学素养。最后,在严谨的监督下,干事们井然有序的完成了考试,陆续交卷,离开考场。

据悉,本次年终考核,成绩普遍偏低,并不理想。学生会主席金继业称,这次考核成绩只是作为一个小小的依据,主席团更加关注的是这个学期下来,部门所做的事情,哪些部长,哪些干事做得比较好,都将以此为依据。

2011年年终考核已圆满完成,它不仅是对干部干事们的一个提醒,同时也考察了大家对于学生会的关注程度。但是,行胜于言,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的干部和干事们能够以此为戒,做出一番骄人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