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医学美容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中心 > 医学美容协会 > Content
 

缤纷青春

发布时间:2012-04-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在早上8点的校园里,大家都在上学路上,吃饭过程中,而为中午医学美容协会的“缤纷青春秀”活动的准备人员却早就在音乐广场里忙碌起来,挂横幅,抬桌子,搬椅子,撑伞,等等工作井井有条的进行着。其中,最有趣,最量大的要算吹气球,挂气球了,胆小的女生小心翼翼的吹大气球,然后绑起来,中途总会有几个不小心爆破,吓得有几个女生一惊一乍的,随后大家都不禁相视而笑,气氛轻松,欢快。中午时分,布置完毕的会场,显得那么梦幻,舞台那么有魅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每一颗闪烁的心准备,她们将在这个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青春、热情。

中午12:10,医学美容协会第五届彩妆大赛——“缤纷青春秀”形象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今天的嘉宾,有三临团委老师鞠颂,社团联代表刘云丹,三临社团主任童咪咪,管理学院社管主任叶晶晶,以及三临各协会会长,同时还有特别邀请校礼仪队队长陈海凤,医学美容班的班长张晓坡担任我们的专业评委。开场秀是来自newpower舞社的同学,他帅气的表演吸引了一阵阵掌声,但是,同学们可爱地捉弄了他一下,把音乐改成了最近很流行的《最炫民族风》,他不由地楞了一下,还是很快就找到节奏,完美收尾。开胃大餐吃完后,那就是主菜了,大家选拔出来的六位选手T台走秀,展现她们没有化妆前的模样,然后,主持人给了她们半个多小时的化妆时间,来充分发挥她们的化妆技术。这边选手紧张、忙碌地使用十八般武艺涂涂、抹抹、擦擦化妆期间,舞台也没闲着。主持人和观众通过美容知识互动,答对的观众都有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大众换装环节将互动推到最高潮,两位观众上台,工作人员为她们换装,她们亮丽、青春的装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让你的青春更缤纷。接下来双节棍协会的表演看得人一愣一愣的,不得不赞叹他们的实力。晨曦艺术中心的情歌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为现场添上了许多浪漫的气氛。在搭配知识互动环节以后,六位风格不同,造型不同的选手画完妆,依次走秀,来展现他们的成果。T台上,每出场一位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想来评委都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每一位都很美,都有各自的个性。通过评委的艰难抉择,比赛名次出来了,五号选手脱颖而出,摘得冠军,社团联代表刘云丹为她颁发了奖状。

这次活动就这样完美落幕了,但大家的青春并没有,大家闪烁的心没有,大家执着的热情没有。通过这次活动,医学美容协会想要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细小的改变,会美化了生活,会美丽了心情,让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吧!

文/张艳阳

201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