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学生推拿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中心 > 学生推拿协会 > Content
 

老浙大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12点半我们推拿协会从学校西门准时出发前往浙大老社区进行义诊活动,义诊队的队员都兴致勃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老浙大社区。

大家一刻也没有停歇的行动起来,在居委会门前挂起了横幅,摆好了桌凳,等待附近的居民前来量血压和推拿。这次的推拿主要是针对肩颈部位的,我们向附近的居民和路人发了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了这次活动,很快有很多人都赶来推拿,还有一些路人前来量血压。义诊队每一位成员把自己所掌握的各种适合于肩颈部的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尽量一刻让每一位都享受推拿带来的舒适和放松,有些老人还很高兴地询问一些穴位在身上的位置,还有一些人请我们的队员教他们手法以及平时的锻炼方法,队员们都很认真,甚至都没有时间休息,没有机会喝口水。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四点,之后又陆续有人来量血压,于是我们一直弄到将近四点半才完全结束。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促进协会与社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本着“感恩为先,服务社会”的宗旨,我校义诊队员认真服务每一位体验者。他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为居民们服务的同时,也在实践中学到了真知。

/程春瑶万瑞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