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学生推拿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中心 > 学生推拿协会 > Content
 

学生推拿协会之浦沿社区义诊

发布时间:2012-04-1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5日下午12点半,学生推拿协会的义诊小分队带领部分协会成员及社团联调研部的两位干事前往浦沿社区义诊。

下午1点,全体人员到达目的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义诊进行得很顺利。推拿协会为社区百姓准备了健康小贴士,并为老人提供了量血压和推拿服务。很快,附近居民都闻讯赶来,参加活动的人络绎不绝。此间,会员们忙中偷闲,趁机向学长学姐们请教推拿知识。此次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并得到了居民及会员的极高评价。

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他人带去快乐,一直是推拿协会的精神。相信推拿协会会在不断实践、不断吸收中逐渐成长,为更多人带去福利。

文/毛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