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晨曦针推医院
首页 > 学生组织 > 晨曦针推医院 > Content
 

晨曦针推医院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1-11-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砭人肌骨的秋风并没有減退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他们本着为社区居民服务的态度,在工作中始終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络绎不绝的居民前来享受推拿服务,当志愿者们用一指禅、拿、柔等推拿手法为那些颈椎、肩等痛的居民带去舒适时,他们会心的笑了。他们在肯定志愿者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不忘宣传中医知识,解答一些常见的生活疾病问题。还有志愿者结合所学的脉诊,为前来享受服务的居民讲解了脉诊与疾病的关系,推广了中医的博大精深。结束了一个下午的活动,志愿者们感触颇多。据了解,现在社区居民对针灸推拿知识的了解越来越多,这就要求医务人员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也更深地体会到了一個医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晨曦针推医院办公室

2011.11.21

2011年11月20日下午,晨曦针推医院及青协的二十多名志愿者來到浦沿路街道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娴熟的手法得到了高度居民们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同。本次志愿者服务主要分为两大类:推拿和测量血压。志愿者主要來自于第三临床医学院针推专业和康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