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社团管理中心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中心 > Content
 

电影赏析之《禁闭岛》

发布时间:2011-11-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8号下午5点半,电影赏析协会在18210教室准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这次大会中,由我们会长齐明强介绍了本协会,并且大家互相认识了一下。同时我们招收了新的干事,干事积极的态度,让我们招收干事非常的顺利。

到了晚上6点,我们放了电影《禁闭岛》——一部有会员提议的电影。电影的情节一直牵引着我们的心。当然为了拥有更好的意境,我们协会给大家提供了瓜子和糖果,让大家在这里就想在电影院一样,可以卸下一星期的疲惫,在这个美好的夜晚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