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Content
 

高校巡回义诊—医高专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9日中午12点,我院8名志愿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医高专开展高校巡回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医高专的图书楼前展开,吸引了不少往来的同学前来享受推拿服务。同为医学专业的同学,不少同学都对此十分感兴趣,在享受推拿的同时不断询问志愿者推拿的作用、基本手法等问题,并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而在一旁,一些叔叔阿姨正让志愿者给他们量血压,并咨询健康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的回答、热情的服务让友校的同学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期盼志愿者的再一次到来。

时间如白驹过隙,伴随着午休的结束,此次志愿活动也走进尾声。志愿者们匆忙离开的脚步,是另一番征程的开始。他们身后那如炬的太阳,是志愿之心发出的光芒万丈,熠熠闪亮的,是真诚奉献的精神。

高校巡回义诊为我院大型特色义诊活动之一,既将我校针灸推拿专业的特色服务推向各高校,又拉近了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