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Content
 

且愿,且行 ————记杭州国际马拉松之行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8日,众人期盼已久的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浙中大青年志愿者一行也全程参与了这次比赛,见证了其紧张展开而又顺利结束的全过程,他们以一个服务者的姿态,以一种呐喊者的形式,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由于赛事需要,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要起床,伴随着苍茫的夜色和晕黄的路灯,还有一颗火热的心,就这样上路了。初冬的早晨,寒雾总是那样的清冷,志愿者们就这样默默得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着运动员的到来,无怨亦无悔,因为他们明白,这不仅是一份职责,更是对过往运动员的一种莫大的心理安慰。待运动员们陆续到来时,志愿者们就大声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并适时地递上毛巾和水等需要物品。大多热情的运动员在听到志愿者们的呐喊后都会主动与他们击掌,并伸出大拇指以示感谢,就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志愿者们心底泛然升起的不仅是感动,更是钦佩。也许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深深鼓舞了运动员,许多运动员在完成全程之后也会自觉的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一起为剩下的那些运动员加油助威,大声告诉他们他们离终点又近了一程。就这样,在声声呐喊声中,在频频而过的脚步声中,历时长达5个小时的马拉松结束了。

大声的呐喊,全身心投入的加油都已让志愿者们疲惫不堪,回来的途中,志愿者大多静静地倚在座位上,可是却不难发现,与疲惫同在的,还有脸上那一抹会心的微笑,久久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