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Content
 

秋季运动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8日,今天是“十八大”的开幕式,也是浙江中医药大学全校运动会的开幕。浙中大三临志协派出志愿者为运动会做出最好的服务。

天色一直是灰着的,寒雨也是断断续续地下着,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十八大”在今日9时在北京开幕,同样8时30分我校运动会在体育场上开幕了。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校领导也莅临主席台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随后观看各学院的方阵队的入场,还有歌舞、健美操、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开幕式以灿烂的烟花在天空中划出圆满的句号。紧承就开始了运动项目的比赛。辛勤的志愿者早早地就将场地布置好,并且搬来服务点所需要的桌椅以及搭棚的伞具。志愿者对运动员服务实行一对一,他们帮运动员提包看物,在下雨时为他们撑伞,给予鼓励,为他们加油。对于参加田径的运动员,在赛程中为其送水,在终点时会立刻扶着他们,用各种方式来减缓身体的不适。操场上还可以看到许多小红帽在忙碌着,他们手提小型医务箱提供服务。三临的运动健儿在铅球、铁饼、标枪、跳远、赛跑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志愿者都为此感到骄傲。

尽管秋末初冬的寒雨湿了衣服,寒风瑟瑟,但并没有打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能为运动员们服务,也弥补了不能参赛的遗憾。

小红帽在场地上穿梭,笑脸在彼此的脸颊绽放,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传递。为人民服务既是党的宗旨,也是志愿者的目的,这将一直在志愿者们的心中荡漾,也将永远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