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与爱同行 与感动同在

发布时间:2012-03-06      文章来源:青协新闻部      浏览次数:

3月4日早晨,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滨文社区进行义诊。为社区的中老年人提供推拿、量血压和耳穴的服务。

随着雷锋50周年纪念日的临近,三临志愿者协会推出一系列“继承雷锋精神,弘扬针推文化”活动。在3月4日早晨,志愿者小分队成员在细细雨丝中步行至滨文社区,将服务站点安排在社区的活动中心内。相较于室外的寒意与雨点,室内充满了暖意,欢笑声不绝于耳。服务站点顷刻间人头攒动,身着白大褂的志愿者们时不时地询问被推拿者的感觉,不停地调整力量已达到要求。在推拿结束后,志愿者会和那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聊聊天,并告诉他们平时所应注意的细节。在聊天结束后,人们脸上会浮现一抹会心的笑意。另一边,同来的护理学院的志愿者正在为居民贴耳穴,并细心地为他们介绍穴位的位置和作用。义诊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离不开志愿者的热诚奉献,更离不开人们的支持与参与。

并不是因为雷锋纪念日的临近而积极地投身于助人为乐的活动中去,只是因为我们常怀一颗爱心,一刻乐于奉献的爱心,一颗时时刻刻准备着的爱心。虽然服务的时间不长,但每一名志愿者都全心全意的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爱常在,感动常在。

这个春季的雨季与暖意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