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3.5学雷锋系列活动——走进六和社区

发布时间:2012-03-06      文章来源:青协新闻部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5号,浙中大三临青协派出十六名优秀志愿者前往六和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

上午8:30左右,志愿团队一行不顾杭城的绵绵细雨,早早乘坐公交车抵达本次活动目的地——六和社区。在社区活动室里,志愿者们先与居民一同听关于糖尿病防治的讲座,然后便正式开展推拿、量血压等一系列服务。义诊桌前人头攒动,推拿人员齐齐上阵,娴熟的推拿技术赢得了居民连连称赞。有不少居民询问一些保健知识,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浙中大三临青协的风采。

雨一直下着,天也一直灰着,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义诊整整持续了一个上午,鲜艳的小红帽在这个寒意未褪的早春率先绽放开来。雷锋的无私精神将一直在志愿者们的心中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