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志愿休博,精彩你我

发布时间:2011-12-21      文章来源:青协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8日,第二届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在其主会场杭州如期顺利闭幕。自9月17日开幕以来,我院志愿者前后连续九周为此次博览会做志愿工作。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白马湖主题馆,共分为两批,一批负责微笑亭,主要为为旅客介绍场馆、指引道路以及安检;另一批则负责停车场,主要对游客进行提醒与引导。由于出色的表现,同学们出现在了杭州志愿者工作部的宣传短片上,在大屏幕上播放。

“我志愿,我快乐”---无论烈日当空,抑或风雨交加,那一顶顶鲜艳的小红帽下永远是一张幸福喜悦的脸庞。

志愿休博,精彩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