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新生血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1-12-21      文章来源:青协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4日,第三临床医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中心在2202教室举办了新生血压培训的讲座。

此次活动,储利胜老师应邀作为主讲。储老师的讲演激情四射,全方位地阐述了血压的理论知识、测量血压的方法与仪器以及非正常血压的所引起的疾病等。另外,他着重强调了血压与健康的密切关系以及血压的平衡对健康的重要性。台上,储老师激情洋溢地倾囊相授。台下,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学习。储老师指出,身体健康固然重要,心理健康却更重要。学习血压知识,使同学们对健康的认识更加全面,并为日后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宣告结束,同学们皆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