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凝百年精神 抒万众豪情

发布时间:2011-12-16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3日,已到寒冬的夜晚,狂风飞卷着飘零的落叶。在我校悦园三楼多功能厅里,却无比温馨和激昂。为纪念辛亥革命的诗歌朗诵大赛在此进行最后的决赛,此次活动由三临学生会举办。本次决赛特地邀请了三临团委书记陈华老师及王樱老师和辅导员鞠颂老师作为嘉宾。

今晚6点,诗歌诵唱(创作)大赛决赛在一曲《龙文》之后开始了PK战。在第一轮中9组选手激情昂扬,我们既体会了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又感受到了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各种情感融汇在这里,交织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期间赵韡同学领队的助兴节目《舞娘》使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之后第二三轮的竞争又使比赛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尤其在第四组和第五组选手竞逐雌雄时,场上掀起了又一阵狂潮。

在最后的角逐下,第四组选手来自10级康复1班的《逝者》实至名归的获得了冠军,09级针本2班的《辛亥之火》及10级针本1班的《辛亥革命,令人荡气回肠》荣获第二,来自09级康复2班的《我的祖国》,10级针滨1班的《为你喝彩》和药学院的《这一跪》得到第三的佳绩,并且陈华老师和鞠颂老师为得奖人员颁奖。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忆辛亥革命,弘首义精神”。在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举行朗诵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虽然活动结束,但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我们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