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新一届团学委员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3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在第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华的主持下,新一届团学委员会于11月28日中午在20509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樱,鞠颂老师,国佳老师,学生会主席金继业等22位团委、学委委员。

会议首先任命了金继业等人为学委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各团委、各学委相关工作任务。随后团委书记王樱发表讲话,她强调要提高学生会各部门的主动性,尤其是晨曦传媒中心,要积极开展工作而不是被动等待上级委派任务。同时培养干部、干事的能力,加强学生会在学生中间的威信。王书记还指出了推拿手法大赛、党建团建、学风学纪等几项接下来要抓好、完成好的重要工作以及一些学生会工作中尚需改进的地方,如学委和班委之间的联系不够密切,没有好好利用班委这一重要职能。最后陈华书记对委员们提出了期许,他说团委学委要做到“三个自我”,分别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包括约束和引导,意即委员们在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同时,要带领好全院学生,要做好正面引导工作。自我服务分为精神方面和物质方面,陈华书记指出委员们不仅要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各项活动,也不要忘记团结各个部门。自我教育是指提高自我素质,珍惜每一次活动机会。最后陈华书记总结道委员们在自我提升的同时,要努力使学院整体活动上升一个台阶。

会议在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本次会议开展的很成功,为以后团学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在新一届团学工作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