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我院辩论队与外国语学院的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1-12-03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为了给辩论队新手一个锻炼和自我检验的机会,我院(正方)与外国语学院(反方)于12月2日晚在17121就实现男女平等主要靠男性还是女性展开了激烈的友谊辩论赛。正方认为实现男女平等要靠男性而反方则认为实现男女平等要靠女性。双方辩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各自的观点引经据典,侃侃而谈,虽然有时会在激烈的辩论中突然断了思路,但是经过几个月训练的她们马上又保持了冷静。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异常激烈。辩手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待比赛接近尾声,观众陆续针对双方的漏洞向双方辩手提出问题。最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客观的点评,正方二辩和反方一辩分别获得了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的荣誉。辩论赛不仅是口角的争锋,更是知识和反应能力的较量,希望三临辩论队越来越强,越来越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