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2011级新生杯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喜欢,我参与,我能行”新生杯足球半决赛,今天是三临对战生科。

刚开始比赛,各队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你追我抢互不相让,一幕幕精彩镜头在球场上演。我方球员身怀实力并且各有所长:前锋吕智桢耐力良好身体灵活,几次带球突进对方禁区,数次抬脚立射,几欲破门而入,给对方以压倒性攻击,他依靠身体优势冲击对手并与队友里应外合,使对方措手不及,最终为三临获得了宝贵性的一分。几位担任后卫的同学也牢牢守护着我方后场,击退了对方的一次次进攻。门将队员个子不高但眼疾手快,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带伤一次次化解门前危机。三临最终以1:0的成绩获得胜利。

回顾这次足球赛,我们班的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性感与激情。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球迷都为之欢呼。在炎炎烈日下,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我们的队员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让我们虽然人在学校足球场,却有置身伯纳乌的感觉。

比赛在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决赛的桂冠,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