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2011级新生杯我院足球队连赢两场挺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新生杯”三大球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记者跟踪采访得知,我院新生足球队表现格外喜人,稳住了上场的胜利,接连打破对方防御,顺利获得晋级半决赛的门票。

21日下午四时许,我院新生队和药学院新生队准时上场“厮杀”,双方争抢激烈,比分相持不下。最终以3:3的比分僵持到了终场,进入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在紧张的氛围下,三临新生们不负重望,以4:3的比分提前终结了这场“战争”,摘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果实。

赛后,笔者采访了本届新生领队——10级针推的李硕勋同学,他表示十分满意新生的表现,认为总体来讲,是比较不错的。谈及对新生的期望,他说道,尽管还存在一些缺点,但相信以后的比赛中会表现的更好,有信心能将这股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直至最后的胜利。

下一场,新生们将对阵生科,希望他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