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2011级新生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1日,在学校体育馆排球场举行了新生女排八进四比赛,三临四分之差惜败。

比赛开始时,三临继前两次的胜利投入了八进四的比赛中。赛场上气氛异常激烈,两组队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不放弃任何一个拿分的机会。“快速归位,”三临教练一声令下,只见原本被打乱的阵势一瞬间又恢复了原样,所有队员从原来的手足无措转为镇定自若,第一局的比分也慢慢拉近,直到最后以25:22获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由于种种失误,让对手占得先机,两队打成平手。此刻场上场下的紧张气氛达到了极点。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浮。“三临,加油,”体育部部长不断为她们呐喊,振奋士气。“注意力集中,接好球,”教练在一旁耐心指导,稳定她们的心。三临队员也不负众望,一刻也不松懈,只可惜以四分之差无缘四强。比赛最终以三临的惜败结束,但是三临队员不轻易放弃的精神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