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2011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21日下午4点,篮球小组赛准时开战。在赛场上,队员们早早的披上自己的红色战衣,神采奕奕的来到场地做热身。今天是三临学院对战听力学院, 虽然小组赛三临不敌对手,但是今天三临队员依旧士气不减,大家都决定放手一搏。

上半场比赛三临队员们保持着默契的配合,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只见我方后卫在抢断对方传球后一马当先杀入内线,不顾对方回防队员,强势起跳,上篮得分。“三分,三临得分啦!”三临啦啦队们怀着满腔的热情为自己的队伍鼓励加油,场上气势热闹非凡。这种强势阵头一直持续到下半场比赛,随着比赛的继续,三临主力队员个个筋疲力尽,练习时的伤病也在不断加剧,最终以24:58不敌听力学院,但是看到队员们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服输的拼劲,今天的赢家是属于他们的。

比赛不在于输赢,而在于为梦想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