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生组织
 
 通知公告 
 本科学生会 
 研究生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管理中心 
 晨曦针推医院 
  本科学生会
首页 > 学生组织 > 本科学生会 > Content
 

第11届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1-12-03      文章来源: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次数:

在这阳光灿烂的十一月里,浙江中医药大学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伴随着久违的太阳,全体师生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安放运动器材,有的在训练方正,忙的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队伍依次入场,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充满朝气地向主席台走来。接着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你看那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都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在场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不论谁是冠军,他们都是观众心中的英雄,因为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男子和女子的1500米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他们虽然没有短跑那样令人兴奋,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令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远比成绩要更加丰富。

运动会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大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祝愿三临所有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