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课程建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课程建设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转发《卫生部科教司关于开展医学视听教材、CAI课件制作招标工作的通知》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1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及附属医院:

卫生部科教司医学视听教材、CAI课件的招标工作现已开始。“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工程)”和“卫生部医学CAI课件”已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点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是目前在医学教学第一线并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经验的教学人员。

2、申请人原则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医学视听教材及CAI课件的编制负责人应由学科专家和视听教育技术专家组成,便于中标后的工作顺利进行。

二、申请范围

1、医学视听教材的具体招标题目见《医学视听教材和CAI课件招标题目》。

2、CAI课件招标不限定选题,选题可以自拟,选题范围在基础及临床各学科,要求CAI课件是已完成或已有雏形但未出版的作品,投标时需样品与材料一并上交。

3、除此次公布的题目外,也可自行拟定题目进行投标。

三、申请程序和时间

申请程序:院(系)、部及附属医院申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申报

申请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填写《医学视听教材制作招标标书》或《医学CAI课件制作招标标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四份(如是CAI课件申请需要一并提交课件)提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号楼2114房间)。

联 系 人:赵治平 邵加

联系电话:86633153

请各学院、部、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卫生部科教司医学视听教材及CAI课件的招标工作,积极动员,认真落实,组织相关教师做好申请工作。

相关文件及附件请见:

“人民卫生出版社”网站“公告”栏目:

http://www.pmph.com/about/broad_content.aspx?columnid=282&articleid=3480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