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Content
 

我院将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2012年中医针刀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2-08-24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经中华中医药学会批准,2012年中医针刀全国学术年会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针灸学会针刀专业委员会、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针刀分会承办,旨在促进针刀医学的学术发展,加强针刀医学临床经验交流,推动真刀医学与康复医学、疼痛医学、脊柱医学、骨伤医学等等学科的交叉渗透。本次学术会议系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参加会议者学习结束后可授予继教Ⅰ类学分10分,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附件: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