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确认2024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开展我院2024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省级优秀毕业生须在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基础上产生。

二、评选比例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比例为毕业生总数的5%,学校分配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名额为13人。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二)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三)研究生期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校一、二等奖学金或其他相当奖项 2 次(项)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四、评选程序

(一)申请人填写《三临2024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1),并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放入一个pdf中,所有材料打包命名为“姓名+省优申请”,于202422813点前发送邮箱sptangsiyu2011@163.com过期不候!

(二)按照评选条件和客观公正的原则,学院奖惩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和评选,择优确定初选人员,公示五日无误后上报研工部。

联系人:唐老师、杨老师             电话:0571-86633379

 

附件1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24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