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喜报】三金!我院在“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突破性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124-26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成功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

 

 

在校学工部、院党委的带领下,在院团委和各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三个项目《“瑶莱”酒店服务业绿色循环发展新引擎》、《聚焦DMD,为爱护航——DMD追梦关爱服务中心》、《智灸健康——智慧化灸疗应用推动者》分别入围创业赛道、红旅赛道、创新创意赛道的决赛现场赛,并分别以每个赛道第一名、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3项金奖,创下了我院在本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院3个项目历经细心打磨和充足的赛前准备,在比赛现场,项目成员们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从容不迫、以缜密的思路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风貌。

 

 

“敢闯会创中医人,传承创新中医梦”是每一个中医学子不断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争做有温度、有担当、有“针功夫”的“三有”医学青年,展现“三临针功夫”,我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快培养中医药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中医药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把激昂奋发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培养更多我院学子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中医药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