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关于2019年“安瑞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评选对象

评奖对象为: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毕业一年的学生及全体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老师。

二、奖励项目及相关要求

()学生奖学金

1、安瑞创新创业奖学金

我院学生团队代表学院、学校参加省级以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学校认定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并获奖,可申请奖学金。

1)安瑞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15000元、二等奖12000元、三等奖9000元;

2)安瑞创新创业二等奖学金:省级一等奖及以上8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

3)安瑞创新创业三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2、安瑞学科竞赛奖学金

我院学生个人或团队代表学院、学校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针灸推拿竞赛、大学生康复技能竞赛、大学生统计调查竞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汉语口语比赛等学校认定的学科竞赛并获奖,可申请奖学金(具体竞赛项目参照附表1《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列表》)

1)安瑞学科竞赛一等奖学金:团体参赛获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15000元、二等奖12000元、三等奖9000元;个人参赛获国家一等奖及以上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6000元;

2)安瑞学科竞赛二等奖学金:团体参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8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个人参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5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3000元。

3)安瑞学科竞赛三等奖学金:团体参赛获校级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个人参赛获校级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800元;

4、安瑞创业单项奖学金:我院在校生及毕业一年的学生,当年度以法人注册公司的团队,奖励2000/项;在校期间入驻学校创业园但未注册公司的团队奖励1000/项。

(二)指导老师奖励

校内外指导老师指导我院学生个人或团队代表学院、学校参加上述比赛或竞赛获奖者,可申请“安瑞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奖励。

1、安瑞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及以上15000元、二等奖12000元、三等奖9000元;

2、安瑞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8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

3、安瑞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校级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500元;

三、组织评审

成立学院安瑞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见附表2: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

四、评选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改革开放的政策,具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模范遵守国家的政策、法律与法令,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热爱创新创业工作。

五、评选时间

申请人填写《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申请表》,并附上支撑材料原件、复印件(电子版),电子版打包后于113012:00发至邮箱865141518@qq.com,纸质稿于12216:00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3221,逾期不予申请。

六、评选程序

(一)每年10月,评选对象向学院提交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

(二)每年11月,由学院结合申请人的获奖级别及综合表现进行初审,拟定候选名单,提交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获奖名单在全院公示一周。

(四)公示期满后,由乙方在12月下旬召开表彰大会,甲方现场颁发奖学金与荣誉证书。

七、其他说明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同一项目按最高获奖级别申报。

(二)奖项级别认定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年度总金额不超过拾万元整;当年未足额使用的奖学金累计到下一年度使用。

(四)本细则内容由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负责解释。

 

 

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

附表1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列表

竞赛类别

级别

竞赛项目

A

国家级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专题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与写作竞赛

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

其他认定的A类比赛

竞赛类别

级别

竞赛项目

A

省级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

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与写作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摄影比赛

浙江省大学生汉语口语比赛

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其他认定的A类比赛

竞赛类别

级别

竞赛项目

B

省级以上

全国大学生中医学科竞赛

全国中医大学生创意设计竞赛

全国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全国大学生针灸推拿竞赛

全国大学生康复技能竞赛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区域赛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其他认定的B类比赛


附件:2019安瑞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