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规定,学工部将开展2018-2019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及对象

本次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评选按照《意见》中的班集体建设标准,结合 “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特别挖掘班级学风优良、学业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评选对象为所有非新生班级和非实习班级

二、评选名额

根据学工部名额分配,我院有“先进班集体”本部2个、滨江1个,分别评审。

三、评选程序

1、班级自评。各班主任组织班干填写《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18-2019年先进班集体综合评定表》,考核内容按照2018-2019学年班级及班级成员的表现自评,2018-2019学年我院团内评优评奖结果,寝室优秀、不合格等名单见附件文件夹,供各班参考。

2、学院审核。学院“先进班集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班《评定表》进行审核,本部、滨江分别按班级总分,重点参考班级课堂学习、课外学习得分情况进行评审,公布入围班级,并通知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先进班集体”申请表》和申报材料

3、学工部审定。学工部汇总各学院的“先进班集体”申报材料,确定先进班集体拟定名单,报学校批准,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文。

四、申报要求及时间节点

1、各班上报的《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综合评定表》应严格按照表格下方的填写要求填写,考核内容的加分项应真实、准确,一旦发现虚假即取消评奖资格,《评定表》电子版、请与11月25日12:00前,打包命名好班级名(如“201X级针灸推拿本部1班先进班集体材料”)发至邮箱1091976700@qq.com,《评定表》纸质版和各类支撑材料纸质版于11258:00-13:30统一时间段内上交至学办3221办公室羊老师处

2、学院将在1128日早9:00前公布拟推荐班级,入围班级请在113017:00前将《浙江中医药大学“先进班集体”申请表》(滨江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申请推荐表》)(包括2000字以内申请材料)发至邮箱1091976700@qq.com

五、奖励办法

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学工部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奖励。

第三临床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