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转发:关于征集2011年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论文和评选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部),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中医青年则是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主体,为充分挖掘中医优秀人才,加强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中医青年的交流,树立一批中医青年的典型,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研究会研究决定2011年12月中上旬,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办主题为“感想·超越”的全国中医青年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评选表彰第二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要求

(一)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需围绕论坛主题“感想·超越”及分论坛涉及的四个方面展开,即中医青年与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青年与中医药科研创新、中医青年与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青年与中医药文化传承。

(二)征文要求 论文原则上以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形式为主。请各学院积极组织,于10月18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至邮箱zwk@zjtcm.net

(三)论文撰写要求及论文格式(详见附件)

二、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推荐要求

(一)评选范围 在本校(含附属医院)从事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工作的青年及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评选名额 学校将从各学院(部门)推荐人员中评选出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学生各1名参选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

(三)评选条件

1. 年龄在39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政治立场坚定;

3. 热爱专业,立足岗位,成绩突出,能起到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4. 优秀青年候选人原则上需本人或所在团队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奖励表彰。

(四)推荐要求

1、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把评选推荐作为激励优秀青年的重要举措,择优推荐本学院成绩最优异、贡献最突出、影响力最大的青年代表人物;

2、各学院(部门)于10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送至校团委(地点:23号楼407室);

3、校团委联系人:张文恺,电话:0571-86613731,手机:13067806089。

(五)申报材料要求

1、填写《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申报表》一式两份,申报表及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wk@zjtcm.net

2、申报材料要求准确、生动、详实,主要事迹要求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字数2000-3000字。

3、另附推荐人6寸生活照及2寸工作照1张(电子版),以及参选感言(50字以内)。

通知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