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转发:《学习报 大学英语版》停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15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1年7月29日,《中国新闻出版社》刊登了《学习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学习报·大学英语版》从2011年7月22日起停刊的声明。为防止某些不法分子打着《学习报·大学英语版》相关部门的旗号,向社会阅历不足的大学一年级新生征订《学习报·大学英语版》或者以勤工俭学的名义在学生中招聘《学习报·大学英语版》的校园代理,对学生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诈骗,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报·大学英语版》已从2011年7月22日起停刊,请提醒同学们切勿相信任何所谓《学习报·大学英语版》校园代理,以免上当受骗。

2.在《学习报·大学英语版》停刊后,继续发行相关《学习报》的《大学英语版》、《大学双语版》等报刊的所谓校园代理,《学习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