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团委学办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学生科研 
 勤特贷 
 晨曦品牌 
  通知公告
首页 > 团委学办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0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说明

一、 对所有参评学生按照《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进行评选。

二、 名额分配:每个班级1名优秀学生干部,2名三好学生。

三、 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评选条件:

①非学业因素评价中,有5项及以上为“优秀”或“有”,且无“不合格”评价指标。②被推荐获得本学年学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含同等条件下的社会奖学金)。

2.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①当学年在班级、学生会组织、团组织、党组织、公寓学生自我管理组织等担任各类职务一个学期以上。能力强、态度好、有实效、受师生肯定。②非学业因素评价中,有5项及以上“优秀”或“有”,其中“社会工作”评价为“优秀”,且无“不合格”评价指标。③被推荐获得本学年学校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之一的。

补充:

1.非学业因素以学院最终评议并公示的结果为准。

2.如果根据以上条件评选有困难的班级,测评小组自行商议具体方案。如果班级只有一名候选人的,必须班级三分之二选票通过才能当选。

四、 截止时间:

各班根据以上条件开展评选工作,申请表格到学院网站团委学办栏《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处下载,并在1024日前填好申请表格上交到20504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