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党员E家
 
 通知公告 
 党代表工作 
 规章制度 
 学习培训 
 支部介绍 
  规章制度
首页 > 党员E家 > 规章制度 > Content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职责

发布时间:2011-10-0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一、负责本支部党员的发展、考察、培养、转正工作。

二、每月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记录在案)。

三、认真审核发展党员的各项资料(包括入党申请书、党校结业证书、荐优表、考核卡、积极分子考察表、群众调查、外调、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

四、认真做好上半年和下半年重点培养对象的确定(分别是3月中旬、

9月中旬完成)。

五、认真做好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的发展、转正工作。(分别是6月中旬、12月中旬完成)。

六、负责对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前谈话。

谈话要求:①了解其对党员的认识是否正确,入党动机是否端正;②了解其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情况,是否懂得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的、党在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原则等;③了解其为入党都做了哪些努力,思想上和工作上的优缺点;④了解其还有什么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从而考察其觉悟程度,看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⑤对其进行正确对待入党问题的教育等

七、完成党费的收缴工作。(每年6月份和12月份)

八、毕业前全面审核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建材

料,配合学生办完成党员档案的邮寄工作。

第三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