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党员E家
 
 通知公告 
 党代表工作 
 规章制度 
 学习培训 
 支部介绍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员E家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预备党员学习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决定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预备党员

二、时间安排

2014年11月23日至11月26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采取党校集中培训、分党校协助培训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辅导报告由党校统一安排,分党校负责学员的考勤。

(二)分组讨论。各小组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由组长记录讨论情况,并于结业典礼前报送党校办公室。我院分组安排如下:

组别

组长

组员

第一组(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吴怡婷

高红梅、鲁商波、陈丹红、陈颖颖、吴怡婷、李荣荣、徐琳君、徐丽萍、施 舒、王正栋、吴丽娜、余鹏飞、赵玮玮、朱怡霖、倪祥哲、夏淑洁、姚 问、陈升星、孙海榉、黄丹丹

第二组(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蒋杭笑

陈雷波、傅琼华、洪 奇、余连年、陈佳丽、周思蓓、陈 怡、胡嫄婷、施晓慧、江蕾蕾、汝婷莲、沈梦娜、邹密沂、吴旭阳、张 莹、蒋杭笑、沈佳怡、杜 瑜、郑杭晴

第三组(全体研究生及附属三院预备党员)

陈奇红

李永祥、韩 杰、颜夏卫、蔡彬彬、陈奇红 、林 星、黄亚珍、沈 毅、徐慧连、马 茜、 王 璐、葛 婷

(三)网络在线学习。网络在线学习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网上党校(http://zyydx.jydxs.com)课程中心进行,由学员个人自主选学有关专题,完成规定的学分。

(四)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分党校递交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包含党性分析)。

(四)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学员在11月26日中午13:00前交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至20504(包含党性分析、要求手写)。

四、考核要求

培训结束后,学员需填写《预备党员培训考核表》(培训当天发放)。培训采用记学分方式进行考核,每个教学环节给相应的学分;学员参加培训总学分达到10分并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方可获得《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作为预备党员转正依据之一并归入学员党建档案。具体记分方式如下:

(一) 集中学习:每个专题辅导报告记3分,共6分;

(按签到和签退表考核)

(二)分组讨论:参加分组讨论,并有3分钟以上发言,记2分;(按考勤及发言情况计分)

(三)自主选学:个人选学相关专题,完成4个学分的课程,记2分;

考核工作由各党总支(附院党委)组织员负责进行,在培训结束时将《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考核结果汇总表》送党校办公室,由党校办公室审议后发放结业证书。

附件1 预备党员培训班安排表

日期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11月23日

(周日)

上午

8:30

讲座1: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讲)

行政楼报告厅

上午

10:00

讲座2: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烈荣主讲)

行政楼报告厅

下午

1:30

分组讨论: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分党校自定

下午

3:00

讲座3:牢牢把握加强党性修养的时代要求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正平主讲)

行政楼报告厅

11月24日——26日

自主

学习

自主选学·网络平台自学(完成4个学分的课程)

自定

自定

学员个人撰写学习体会(党性分析),填写个人考核表

自定

11月26日——27日

自主

学员考核,填写考核结果汇总表(分党校负责)

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