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党员E家
 
 通知公告 
 党代表工作 
 规章制度 
 学习培训 
 支部介绍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员E家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我校党员网上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2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

“浙江中医药大学网上党校”(http://zyydx.jydxs.com)已开通使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1.学员账号和密码。由各党总支(党委)统一授权,分配账号和密码给每位党员(分配时请统一使用学校信息门户工号登陆,附属医院部分无学校工号的教工可使用医院职工号,初始密码为111111,首次登录请修改密码)。

2.登录和学习。各位党员可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网上党校”http://zyydx.jydxs.com,在主页“用户登陆”输入学员账号和密码登陆,点击 “课程中心”,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件进行学习。

二、学习要求

1.学习要求: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考核办法》(浙中大党委发〔2011〕104号)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员自学制度》(浙中大党委发〔2011〕105号)精神,科级干部、中层后备干部每人1年内网络在线学习不少于40学分;其他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每人1年内网络在线学习不少于24学分(中层领导干部请参照浙江领导干部网络学院高校分院要求执行http://gx.zjce.gov.cn)。

2.学分计算:课程中心每个课件都有相应的学分,全部学完即可获得学分,学员在“个人空间”可以查看自己当前已经获取的学分及相关信息。

请各党总支(党委)积极组织落实,并将学习情况作为党员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组织部联系,技术问题可直接联系客服,客服电话:28990788,QQ:1942980983。

党委组织部

201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