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温州脉道经络养生馆招聘

发布时间:2014-05-2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总部拥有186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和技术管理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其早在90年代就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际环保认证。2005年,北京辉煌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着眼于全球养生市场针对全球亚健康日趋严重的社会现象,联合中国中医养生名家历经4年不懈努力,2009年获得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奖;2010年获得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奖。目前,公司已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专业合作机构。

总部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成功研发生产了“脉道”系列养生产品,产品以其独特的竞争优势获得广大终端客户的喜爱,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近百家私人高档养生。

招聘岗位:

女中医推拿师8名

养生顾问3名(男女不限)

联系人:陈先生 1358777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