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学院推荐】杭州数科医疗门诊部

发布时间:2014-05-19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杭州数科医疗门诊部简介

杭州数科医疗门诊部成立于2000年8月,是杭州市内一所成立时间久、口碑好、科室齐全的综合性民营门诊部,现为杭州市医保定点单位。门诊部位于杭州地铁一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A出口,周边覆盖众多公交线路,真正位于大杭州的正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门诊部设有内科、外科、方便门诊、中医科、针灸推拿科、口腔科等科室,拥有医德高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中西医师团队常年坐诊。其中内科、中医科是我门诊部重点科室,开展了内科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循环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血液和造血系统疾病、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的诊治;方便门诊提供配常用药、中药转方等业务,为广大患者提供真正方便、周到、热情的诊疗服务。现内科及中医科技术力量雄厚,聘请了多位省市级名老中西医专家坐诊,采取中西医结合疗法,对于肿瘤、高血压、痛风、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疾病疗效显著。

2014年01月,为更好服务患者,门诊部搬迁至原址以北50米处的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271号越都商务大厦二楼,面积扩大数倍,硬件设备、就医环境、医资力量更是大幅改善。在科室发展上,将口腔科也列入重点发展科室,引进了一批国际先进的口腔检测治疗设备,开展有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牙痛和牙周病以及复杂根管治疗和牙齿美容等科目。针灸推拿科依托新门诊部优雅舒适的环境,大力开展针刺、艾灸、拔罐、推拿等传统中医康复保健治疗,通过疏通经络,调理气血,调节增强自身免疫系统,对于如中风、面瘫、三叉神经痛、腰腿痛、慢性劳损、高血压、神经衰弱、肾虚、骨折后遗症、脾胃失调、慢性疲劳综合症、颈椎病、腰椎病等有着其他方法不可比拟的治疗效果,对正常人群或亚健康人群也能起到保健、预防、调理的效果。

本门诊部秉承健康大众的理念,以一流的医疗技术、地道的药材、人性化的服务、平民化的收费,为广大老百姓、患者朋友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您“治得放心,医得舒心”!

本门诊部欢迎广大优秀的医务人员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竭诚为民服务。

招聘岗位:针灸推拿3-4名。

门诊部招聘电话:85380675 85390865

邮箱:17301000@qq.com 3060150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