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学院推荐】绍兴龙华骨伤医院专业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13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绍兴龙华骨伤医院位于绍兴市区中心位置,是一家以二级乙等非营利性中医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的集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特色医院,诊疗科目分为中医骨伤科、针灸科、推拿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医学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为满足医院升级发展需要,决定招聘一批优秀专业人才。

医院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人才发展的五大战略:注重人才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打破论资排辈的晋升格局;注重任人唯贤的选任机制,淡化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注重多劳多得的激励机制,避免均而不公的利益分配;注重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反对不顾大局的内耗现象;注重医院人文环境建设,倡导“尽心工作,舒心生活”的工作方式,为员工尽可能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欢迎加盟我们的专业团队!

经医院董事会决定,拟招聘针灸、推拿、骨伤、康复、中医药、放射影像、检验、中西医结合、护理等专业医生、护士、药剂技师若干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临床专业的须本科以上学历,其它专业大专以上,品貌端正,作风正派。报名请随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及相关资格证书。经笔试面试合格后录用,待遇参照公立医院,具体面洽!欢迎来人来电联系!

报名地址:绍兴市区越西路819号(正大装饰商城斜对面)

E-mail :sxmfzk@163.com 网址 :http://www.sxmfzk.com

web@sxmfzk.com

联系电话:0575—85168988,85865999 传真:0575-85151588

黄医师:18057530108 脊柱专科QQ:824553739

景医师:13615757987 龙华骨伤QQ:2251811546

孙医师:13675799208

绍兴龙华骨伤医院(筹)

2014年5月

专 业

人 数

高层管理

2

中医骨伤

10

针灸推拿

20

康复医学

10

中医内科

6

中医外科

6

医学影像

6

医学检验

6

中西医结合

6

护 理

30

财会、出纳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