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临床医学院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员E家  团委学办  学科建设  课程建设  学生组织  重点学科  附属医院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招生专栏 
 就业专栏 
  就业专栏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Content
 

文成县中医院2014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4-04-18      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文成县中医院2014年招聘计划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临床医学

4

全日制本科

中医(中西医结合)

3

全日制本科

针灸推拿科

2

全日制本科

中药学

2

全日制本科

医学影像

1

全日制本科

护理

4

全日制本科或专科

全日制本科学历经面试后可直接录用为正式编制,专科须参加人社局组织的招聘考试。

文成县中医院简介

文成县中医院创建于1982年,座落于县城建设路85-2号,是一所集中医药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152人,其中高职称9人,中级职称48人,本科学历72人。临床科室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眼科、肛肠科、针推科、康复科等32个,医技科室有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眼科AB超室等10个,设综合病区2个。拥有颈椎病、腰腿痛、白内障、结石病、不孕不育症等近10个专科专病门诊,其中中医骨伤科、中医眼科、中医妇产科、中医肛肠科四个科室为县级重点专科。

文成县中医院欢迎您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我们一起共同为群众创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577-59029662 13868665052(人事科 程老师)